我对你的感受

01-01-2012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我对你的感受,但是我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友情。而且我知道你心里有另一个他,所以才不告诉你。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感觉到我对你的感受而对我冷淡。其实我没有要求什么,只要你开心就好。我只是想和你做好朋友,我的要求并不高。不论如何,我会想办法去忘记你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关系只能去到好朋友,我也知道你不会考虑我当你的情人。不知为什么我对你会那么的死心塌地,是不是我对你的感觉太深?还有,每一次我 whatsapp 你,我只是以好朋友的身份与你聊天。我只是想和你分担一些你的烦恼或者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在你的身边陪伴你。其实我也不记得我是怎么认识你,我只记得我们成为好朋友后,我们时常去 souled out 喝酒,吃东西还有聊天或是去 mamak,tutti frutti,lok lok。今天我会试看去忘记你,因为我不想要再为你而烦恼和我的人生不只是有你一个,我还有我的家人,朋友和学业。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如果我再为你而烦恼,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你。其实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你了,但我会用平常心去面对你。为什么我会做朋友做得这么失败?我已经没有了我最好的朋友,V,其实不只他,我已经没了好多个好朋友。我不想连你这个好朋友也没了。我应该对你坦白吗?如果我告诉你我的感觉,我心会好过点吗?我已经改了很多,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现在的我是一个会为朋友想与珍惜他们的我,我也不会拿朋友的便宜了。我以前失去太多东西了。

02-01-2012
你已经走了,我也开始想念你了。你今天问了我一个问题,"男人可不可以和女人做朋友?"。那我就答你,"为什么不可以?"。其实我觉得如果那个男的对女的没有感情,这样男人和女人就可以做朋友。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把我的感觉收起来。那是因为我怕是我说了以后的后果。其实我想告诉你我的感觉,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我刚刚用了我们之前的友情来做试验,但是你还没有回答我。我在等你的答案。你在避开我吗?还是你不想回答我?还有几分钟就要第三天了,你还不回我?唉!

03-01-2012
当我起床时,我第一个想的人是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要和你表白。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课,也是最忙的一天。我觉得晚饭以后再向你坦白。在 7.30pm,我已经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总算有个答案,我也觉得松了一口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er

Twitter

ChatterBox